我爱你一辈子哦。。。^^



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考试的第二天

对不起。。。最近考试,所以很少写Blog~

今天我一样在12点就到学校了。。。我就去买水喝,不就伟隆就来了!然后汶富和家乐就来了!最近,不知道他们做什么?好像转死性?很早就来到学校哦~我们就在那个亭子聊天咯!

R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考试了,我们就各自到班上去咯~首先考SaInS 2[1 hour 1/2 minute]做完考卷,我就趴在桌子发呆。。。考完了,下课!下课后,我经过玮琳的班,那个JuLiAn就拉着我进去玮琳的班,林展宜就陪JuLiAn癫!!拉我的左手哦!我就叫他不要啦咯~玮琳回来班了。。。他们就拉我去她那边,我就叫他们不要拉我的左手就可以了。。。因为我的左手还没好==''然后,老师来了,我就回班了。。。回班时,我不知道勾到谁的脚!幸好没有跌倒
,但是又弄到左手了!很痛咯~回班后,我的手会振的!然后我就考SaInS 1[1 hour]最后考B.I[1 hour 1/2 minute]

手痛~不写了。。。88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